一杯清酒

关于小宋粉丝

今天逛微博,真给我气死。有些3粉疯了吧,啊?注意,我说的是有些啊,很多3粉还是很可爱的。你要是听的不舒服,那我说的就是你。

宋亚轩那么可爱的小孩子,怎么就摊上你们这部分粉丝,一直外务外务 小宋外务少吗,又有人要说了,那是他自己争气,不是公司给他的。你别管是不是,他是不是上了好几个综艺了?

我跟路人朋友安利时代少年团说起来的时候,说到小宋,我说宋亚轩唱歌很好听,我朋友问我“他不是综艺咖吗”我当时真的就是心里非常难受,反驳我又不知道该从何反驳,因为她是纯路人。她不会去了解他们,只能看到小宋不停出现在综艺里,所以说,宋亚轩才多大 他才18,他的前途光明璀璨,你们急什么。来你们说说 急什么,你们不急自己的考试成绩急这个,你们难道想一口吃成一个大胖子,一夜成为国际巨星。这是什么好事吗难道,一步一个脚印,扎扎实实的成长不好吗。

怎么?觉得他们业务能力已经好到不用集训了?他们是爱豆,他们是天生应该扎根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人,一两个综艺能给他们带来什么,真的比他们提升实力带来的多吗?我本来以为他们实力虽然不是特别好,但也不是太差,直到我听了《有你》的那场圣诞节快手直播,四个拿麦克风唱不过人马嘉祺一个戴耳机的,尤其某些3f,成天拉踩这个拉踩那个,怎么不见用这个视频拉踩拉踩呢?

小宋中低音那么好听,浑厚有磁性,硬是要吹高音,还有吹舞蹈的,他自从变声期开始,那高音什么情况你们听不出来?吹就吹吧,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,但是还要拉踩别人,一天就知道争来争去,争C,争TOP,争主唱,什么都想争一下,什么都想骂一骂,那词条,什么团内第一专业唯一大主唱。好家伙,那么长,真给我看笑了,再过段时间是不是都变成,内娱特级专业全能ACE主唱主舞门面大TOP演员宋亚轩。 

我真是不明白了,你们替他跟其他人大吹特吹的时候,那压力是落在你们身上吗,压力在一分不落的往他身上砸,当然,每家都有拉踩,也都有不理智粉丝,都提出批评,但是,3家尤其多 我真就不理解了,你们多大了,大多数没毕业吧。很多还在小学吧,好好上学,别成天搁互联网上骂骂骂,出口成脏。有些话难听的我看一眼都无法想象,这样的话是怎么出自一个女生的嘴啊。这让我想到有人说过类似的,大概意思是“你说出那些污言秽语的嘴巴怎么配说喜欢他”对啊,小宋多好的一个孩子,我曾经可以把他的《凄美的》看几十遍,疯狂给我朋友安利他,到现在物料拍到他的时候我都不想笑了,下意识反应就是关弹幕

你们总说(指部分3粉)这个也吸血,那个也吸血,给我的感觉就是宋亚轩他不需要朋友,啊 就是,都走开,都别跟我小宋做朋友,我真是不懂,比起有六个兄弟一起面对娱乐圈的风风雨雨,你们难道更希望他在还没站稳脚跟的时候孤零零的,上台前的紧张无人分享,练歌练舞时的疲惫,挫败与满足无人能懂,被娱乐圈的利刃刺伤时没人分担,获奖的喜悦和没有工作的日常时没有可以提及的队友兄弟,这难道是好事吗?我真的特别羡慕他们七个可以一起长大,相互扶持,一起追同一个梦,这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,在娱乐圈这片腥风血雨之地,有六个如同家人一般的兄弟一起对抗所有。

唉,最后吧,希望亚轩可以一直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开开心心的,不被你们影响

评论(2)

热度(7)